對於試穿禮服能有多少人陪同

試穿的時間可以多久、該準備些什麼

188965655_2836334916583524_6280861907148238470_n.jpg

 

最多可帶幾個朋友陪同試穿 ?

因旋木試穿空間有限,為了提供良好的試穿環境,建議女孩們邀請三位親友陪同參加試穿,因店內禮服屬高單價產品,基於安全考量,比較不建議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參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壞賠償問題產生呦 。

 

如何選擇試穿款式 ?

旋木的禮服顧問除了會考量女孩們的身型及喜好之外,將會分別對於拍攝或是宴客的需求提供適當的建議幫女孩們做挑選試穿服務喔!!

 

試穿是否需要費用 ?

旋木目前提供預約到店了解包含免費體驗試穿禮服的服務,這部分不會有任何的費用產生,請女孩們放心. 
正式的試穿將會在簽約後提供服務,也會分別依據拍攝及宴客的需求,建議女孩們分次前來挑選比較不會混淆呦。
 

可否直接預約正式試穿 ?

可以,但主要以提供單租禮服服務的女孩們為主 ( 挑選拍攝禮服: 無時間上的限制 ;  挑選宴客禮服: 以婚宴檔期三個月內為主) 預約。
 

是否有規定試穿件數 ?

除了免費體驗試穿的服務上件數上有限,正式試穿的服務女孩們在試穿的規定時間內, 並無規定禮服件數。
 

免費體驗試穿時需要事先準備甚麼嗎?

基於個人衛生考量,請女孩們前往旋木試穿時要攜帶Nubra來喔。
 

挑選拍攝/宴客禮服試穿時需要事先準備甚麼嗎?

禮服的領型設計變化多(包含桃心領、平口、一字領等),基於個人衛生考量以及試穿禮服的整體完整度,請女孩們前往旋木試穿時要帶上自己的Nubra喔。
 
 
arrow
arrow

    旋轉木馬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