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禮服租借時間跟價錢、取件時間、還件時間

什麼時候試禮服的尺寸

 

187635328_2835202310030118_6840687616869232565_n.jpg

 

禮服租借時間及押金費用 ?

旋木禮服租賃期間台中市取件時起算為三天(72H),外縣市為四天(96H) ;  取件時將試租賃的禮服件數支付禮服押金 (白紗:NTD 8000/件,晚禮服:NTD 4000/件) 回件確認禮服狀況無損後,押金當天即歸還給女孩們,請放心呦!!

多久會進新款 ?

 旋木回覆:
目前旋木不定期進新款婚紗, 詳細訊息皆會更新於官網中 
 
禮服是否有分區或加價費用 ?
旋木禮服目前因應不同需求及調性區分 拍攝款 / 宴客款 / 加價款 ; 加價部分,歡迎到店了解更多細節. 
 
可否更換預訂的禮服 ?
預定禮服的7天內, 若檔期禮服許可,可提供免費更換. 若逾時通知, 將酌收檔期保留費NTD: 1000/件.
 
拍攝多久前可以挑選拍攝禮服?

旋木會先詢問新人想拍攝的月份,再來安排新人在拍攝日前一個月與攝影師及造型師做拍攝溝通,拍攝溝通結束後會直接進行拍攝禮服挑選。

 

請問挑選完拍攝禮服,幾天前需要前往旋木試尺寸呢?

為了讓每對新人拍攝畫面達到最完美,試穿禮服尺寸時間會安排在拍攝日前一至兩天,讓女孩們在拍攝時不用擔心禮服合身度,如果試穿時在禮服尺寸上有任何問題,旋木現場都備有修改師,會幫女孩們立即做微調及修改哦。

 
請問挑選完宴客禮服,幾天前需要前往旋木試尺寸並取件呢?
為了讓旋木女孩在宴客日當天成為最美麗的新娘,試穿禮服尺寸的時間會安排在宴客日前一至兩天,如果試穿時在禮服尺寸上有任何問題,旋木現場都備有修改師,會幫女孩們立即做微調及修改,尺寸沒問題後就可以直接將禮服取件走囉。
 
國內婚紗拍攝日前多久可以拿到禮服呢?
拍攝時間會依據不同方案而有不同,其拍攝行程內含化妝、化妝、拍攝、車程和用餐時間。拍攝地點如果在台中彰化地區,拍攝行程可以在一天內進行完畢。這邊會和旋木女孩預約拍攝日前一至兩天試穿禮服尺寸,確定禮服沒問題後交由旋木保管,新人們只需要在拍攝日早上至旋轉木馬,並由造型師為新人們做造型,所以不需要先將禮服取走。拍攝地點如果在台中彰化以外的地區(e.g.台北、墾丁、花東等地),因為需要在固定時間內拍攝完畢,新人、攝影師和造型師需要在拍攝日前一天抵達該拍攝縣市,所以在拍攝日前一天至兩天試穿完禮服尺寸後,新人們就可以直接取件走囉。
arrow
arrow

    旋轉木馬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